考績丙等公務員考績必須有3%的人丙等這個規定有點奇怪  為什麼每個單位裡" 剛好"有3%的人不負責到只得丙等? 記得年輕時  學校裡好像也有這樣被規定  某些縣市酒店經紀到最近都還聽說每年到了拿考績期間 大家都人心恍恍---事關一個月的薪水後來聽說用"分配的" 大家說好 用輪的 ---公平可是誰輪第一批? 誰最後?後來 不知何時起又改酒店工作了 只要沒有嚴重的違規  請假沒超過時間 至少都有乙等乙等應該是可以晉級  沒有獎金(我也不太確定)但是 真的幾乎沒聽說誰因為不認真而得乙等的  大多是自己酒店打工請假太多公務員應該有丙等的  我贊成  但是一定要規定3% 我就不是很贊成了以學校來說  有的學校非常的拚命  上從校長 下至工友 都很認真 整個學校一股酒店兼職士氣激昂如果老師都這樣認真的  要把誰的考績打丙等  實在有些不道德據說有些學校---強調是據說--老師上課照本宣科後  就放牛吃草了老師人到了教室  但是傳租辦公室道授業的職責都沒有做到 還恥笑人家認真的這樣的服務態度  全校都該給丙等吧我想說的是  如果堅持要有3%的人不晉級不加薪  那 這3%應該是用全縣市 或者全國辦公室出租一起算上面一定要把規則說清楚 譬如遲到 事假 成果... 沒達到什麼標準就一律列入丙讓個人可以自己知道是否"吃餅"了  是否該積極了這樣提昇效率 比少發獎金有用 --我是買屋這樣想的 聽說這規定的反彈聲很大  我相信因為非常不客觀 萬一不幸遇到一個***的主管  你不是欲哭無淚  投訴無門 任憑宰割?公務員的難考 甚於上台大 我相信租辦公室一旦考上了 都是兢兢業業的  很少人敢跟自己的前途開玩笑吧不過如果真的有人從此跩起來了 是該給他一些顏色看---外面等著的人很多...所以  丙等 還是應該有 只辦公室出租是別強制了不認真  30%丙 都不可以手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58pwum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