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特約商店這幾天 放學都去跑特約商店重點是 我還用走的有點要了我的命呀而花蓮民宿且 星期一才測完800公尺說只是 還滿有趣的啦比我想像中簡單跟家訪還有愛灑一系統傢俱樣好玩耶嗯嗯 今天還要自己去唷第一天跑的時候還遇到琇媚  在夜校的教結婚西裝室裡呵  認不出來了呢她頭髮燙好多 跟以前都不一樣了呢最近忙完後 租屋一定要把一公升的眼淚 和 向左走向右走還她囉那天 又跑到仁愛眼鏡去其實沿路辦公室出租上 都是崇實的本來想說 會不會遇到哥但我想  他應該乖乖的回家了結果我小型辦公室還是遇到熟人了就是笨蛋啦 居然跑特約商店也會遇到他還被他虧了一下呢真是的設計裝潢  不過  看到他們真的很高興希望今天可以順利跑完囉  那些店長  趕快租辦公室回來幫我簽吧  哈哈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售屋網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新成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58pwum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